+886-4-23366877

how we create
a great design

visit
& listening
告訴我們,有關您們的故事

我們彼此互相聊聊,您可以把對品牌的想法、設計上的需求或其他想了解的疑問告訴我們,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開始,可以讓彼此的認知調整到同步的狀態。
become
a partner
成為夥伴

了解您的需求後,提出符合預算的規劃 ; 很高興,我們成為彼此的夥伴,簽訂合約,並制定專案時程。
research &
go deeper
資料收集與研究

在充分理解後,我們開始收集和您故事相關的資料、多方分析與深層思考,在這樣不斷研究的環節中,讓設計避免只流於表面的形式,go deeper !
concept
概念形成,為設計注入靈魂

從一個點 → 連接成線 → 框架出概念,建構更完整的網絡,我們會擬定出提案:內容包含概念方向、設計風格或視覺參考,接著決定設計的靈魂。
development
& design
設計品牌形象/設計執行階段

經過前期階段定義的概念與策略後,位於靈感核心上的我們,接著將創造出視覺識別設計,注入設計風格與個性,將價值真實的傳遞出來透過設計直接與人溝通。
we deliver
結案與諮詢顧問

結案後我們將會成為您在設計上 — 不論是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或網站規劃建置的諮詢顧問,提供對於設計任何問題的協助。